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油麻地有暴徒跌倒不是警方造成

2019-11-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9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再次回應18日晚在油麻地有暴徒跌倒的事件,指警方釀成跌倒事件的說法完全失實。他又重申警方並無阻撓救援工作。

對於有人聲稱當晚警方用3輛巴士高速撞擊人群,釀成人踩人事件,郭嘉銓強調並無此事。他指出,經翻查紀錄,駕駛巴士的時間,與網上指有人在碧街跌倒受傷的片段,時間上相差45分鐘;而駕駛巴士的地是在豉油街,並非有人受傷的碧街,兩者地方和時間並不一致。

郭嘉銓再次闢謠,指油麻地有暴徒跌倒不是警方造成(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郭嘉銓再次闢謠,指油麻地有暴徒跌倒不是警方造成(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郭嘉銓指,當日有數以千計暴徒,在油麻地和佐敦大肆破壞、堵路和投擲汽油彈。警方別無選擇下用催淚煙驅散,期間暴徒逃走時在不同位置跌倒,而警方整晚拘捕共213人,當中有33人報稱不適送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