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2019——「娃娃盛典」J’KAC金龜子娃娃藝術蛋糕記憶啟航活動舉行

2019-12-03

【文匯網訊】2019年12月21日下午,將在中國兒童中心劇院內,舉行「J’KAC金龜子娃娃藝術蛋糕記憶啟航」的盛大啟動儀式。

金龜子IP是幾代人的回憶,更是一種源於時代的情感。她始終向少年兒童傳播着快樂與正能量,既承載着家長們的深刻記憶,又啟示着新生代的茁壯成長!在這個眾多文化載體相交之際,經過20多年的文化沉澱和市場考驗,並且仍然活躍在少兒文化事業最前沿的活性IP,成為了中國跨世紀的、獨樹一幟的,並且從眾多少兒IP中脫穎而出的少兒文化品牌。

「JKAC·金龜子娃娃藝術蛋糕」的誕生,將文化的感受過程,審美過程和執行過程,落實到生日蛋糕的儀式感上,使「藝術蛋糕」不再局限於味覺,將生日蛋糕從慶祝儀式上的點綴,轉換為傳播文化價值的通道,形成文化的引領,留下藝術的記憶。用普世情懷,進行「食·育」推廣,從而以一種更大的格局,打造新型「食·育」的文化概念。

「JKAC」是新文化、新思維、新模式、5G伴侶落地的產物,是「新視商」的天地,是童年回憶的藝術之作,是增長級幸福指數的呈現,是濃彩重筆的文化商業,是1+1市場共贏的輕資產合作;其IP 立意高、受眾群寬,旨在以品牌+品質+e化的商業模式,分享化平台的整合效應,實現文化互惠共贏。將金龜子IP作為新時代的文化導向,實現品牌架構和平台架構的統一性,打造無遠弗屆的「J』KAC金龜子娃娃藝術蛋糕」食·育品牌。此次活動一票難求,蛋糕、童話、音樂的合璧彰顯,將現場的活動推向高潮,金龜子、鄭海霞「偉岸與靈巧」聯袂親自將一款「起航」紀念意義的蛋糕交由現場競拍者手中,合影留念。或許成為本年度兒童天地最大一次抖音、快手等新媒體的爆發日。

金龜子劉純燕女士及她的朋友們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動,《中國美術市場報》將用精美的篇幅記錄這一盛典,將孩子們的心聲回饋社會。50家烘焙機構的響應、50名幼兒園長支持、50名生日孩子的「記憶啟航」,將是一場味蕾與視覺的盛大Party,是「文化自信」的載體。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