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民建聯成立組織監察各區議會運作 維護市民權益

2020-01-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建聯將在18區發起成立「議會監察」,並率先在中西區推行,監察各區議會運作,包括新一屆區議員是否依法落實區議會職能、是否有瀆職、濫用公帑、濫權等行為,同時將定期舉行居民會議,讓市民更了解區議會運作,並將收集及整合市民意見向議會及政府反映。

港民建聯成立組織監察各區議會運作,維護市民權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港民建聯成立組織監察各區議會運作,維護市民權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前中西區議員民建聯的陳學鋒表示,收到有市民反映,擔心過往區議會提供的服務會中斷,亦有商界擔心民主派議員會壟斷議會意見,他說會密切監察,並透過社交平台,收集市民意見。該組織表示,憑藉建制派區議員多年議會及地區服務經驗,除監察議會工作外,更會秉持服務社區的初心,繼續為社區發展出謀獻策,維護市民應有權益,為社會做貢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