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20年春運 港澳台航線已收804班加班申請

2020-01-09
中國民用航空局總飛行師萬向東

中國民用航空局總飛行師萬向東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北京報道:1月10日,被稱為「人類最大規模周期性遷徙」的中國春運將拉開大幕。國務院新聞辦9日就2020年春運形勢和工作安排舉行發佈會。中國民用航空局總飛行師萬向東在發佈會上介紹,據預測,今年民航旅客運輸量將達到7900萬人次,比去年春運增加8.4%。其中國內集中在北上廣深等城市,國際出行主要集中在日本、韓國、泰國、越南等周邊國家。

萬向東還表示,截至1月6日,民航主管部門已收到各航空公司春運期間加班申請共計15383班(往返計為2班),其中國內(不含港澳台)航線加班12713班,港澳台航線加班804班,國際航線加班1866班。萬向東說,後期各航空公司還將陸續增加或調整一些航班,確保更好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