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美芬斥反對派癱瘓內會 圖阻國歌法本地立法

2020-01-10
梁美芬斥反對派癱瘓內會,圖阻國歌法本地立法。(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梁美芬斥反對派癱瘓內會,圖阻國歌法本地立法。(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梁美芬今日(10日)批評,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通過癱瘓內務委員會運作,阻撓國歌法本地立法程序,同時令一些無爭議的重大民生議題未獲通過,認為反對派要負上責任,又指若果國歌法未能透過本地立法在香港實施,就要由政府直接公布實施。

梁美芬認為,若國歌法經過本地立法程序,將比較符合香港本地政治和法律文化,將來有爭議亦可以根據普通法作解釋,又認為條例草案已經完成了委員會審議程序,議員已經提出了很多市民關心的問題。她重申,香港需要訂立國歌法,是由於有人在公開場合噓國歌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