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嫌藏攻擊性武器裝假車牌 警拘4男 相信計劃劫找換店

2020-01-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今晚(10日)見傳媒時表示,警方今日在天水圍嘉湖山莊賞湖居一帶拘捕4名男子,涉嫌在私家車裝假車牌準備行劫,被控串謀行劫、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駕駛等5項罪名,現正通宵扣查,不排除仍有人在逃。

歐陽德(右)指,警方調查後相信涉案人士正計劃到附近商場一間找換店行劫。

歐陽德(右)指,警方調查後相信涉案人士正計劃到附近商場一間找換店行劫。

歐陽德稱,早上約9時半,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3至4名南亞裔人士正在一輛私家車裝嵌車牌。警員到場後兜截涉案車輛,發現前後都掛上假車牌,並在車上發現4人,年齡介乎21至32歲,全部持有俗稱「行街紙」的臨時身分證明。他們報稱無業,並非住在天水圍區,其中1人有黑社會背景。

歐陽德指,警方在私家車車廂內及車尾箱搜出4把開山刀、口罩、手套及100條膠索帶,調查後相信涉案人士正計劃到附近商場一間找換店行劫,一旦成功可能導致數十萬或過百萬損失。

歐陽德續指,過去半年警方抽調大量警力處理示威遊行中的違法暴力行為,但仍有決心處理涉及搵快錢等暴力罪案。(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警方FB截圖)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