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紀律部隊宿舍墮樓案 網上造謠誣警

2020-01-14
男子從29樓墮下,當場死亡

男子從29樓墮下,當場死亡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昨日早上約8時30分,一名男子被發現從油塘高翔苑紀律部隊宿舍高處墮下,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子已當場傷重死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但網上瘋傳事主墮樓一刻的片段,誣衊死者是被警方從高處推下而致命,警方晚間在社交媒體上強烈譴責相關不實言論。

墮樓死亡男子姓郭(34歲),無業,家住九龍灣麗晶花園。警方昨日接報後到場調查,派出大批警員到場搜證,有便衣探員檢視疑死者遺下背囊,聯絡死者家人到場了解,內有一張地盤工作證及一批裝修工具。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死者昨日早上約8時許獨自前往上址,趁住客出入時經正門進入其中一幢大廈,並獨自乘坐電梯至29樓,過程中並沒有其他人進出過電梯。死者隨後於29至30樓梯間,從窗戶拋下背包,然後再墮下身亡。由死者獨自步出電梯至墮樓期間,並沒有居民聽到任何爭吵聲音,而現場亦沒有發現打鬥痕跡。

警方強調,死者身上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傷勢,而死者亦沒有在任何示威活動中被捕,事件無可疑,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案件暫列作「自殺」案處理。據知,死者近日似不開心,但未見在經濟或感情上有問題。

警方表示,強烈譴責別有用心的人造謠生事,誣衊死者是由警方從高處推下致命。警方希望造謠生事的人可以尊重死者及其家人,不要再作毫無根據的揣測及指控。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