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蘋果今年擬推4款新機支持5G 最低價不足400美元

2020-01-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網媒TechWeb最新報道,蘋果公司已經基本完成了今年iPhone的推新陣容,其發布的多款新機中,將涵蓋399美元-1149美元的售價區間,特別是5G手機,起步價可能會很親民。

產業鏈消息稱,今年可能是蘋果有史以來發布新機最多的一次,將會5款新機推出,除了iPhone SE的升級版外,其餘新機都支持5G網絡。

新機規格方面,iPhone 9(iPhone SE升級版)具4.7英寸LCD屏、厚邊框和Touch ID,搭載A13處理器、3GB記憶體,後置單攝,399美元起。

iPhone 12、12 Plus:5.4英寸、6.1英寸OLED屏,配Face ID和後置雙攝,搭載A14處理器,售價649-749美元。

iPhone 12 Pro、Pro Max:6.1英寸、6.7英寸OELD屏,全面屏,重新設計的劉海,後置三攝(增加ToF鏡頭),售價1049-1149美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