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邵家臻稱要出書教人「坐監前準備」 家長指教壞細路、害死人

2020-01-18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繼之前身為立法會議員的公民黨楊岳橋公開「鼓勵」年輕人「留案底令人生更精彩論」之後,今又有縱暴派立法會社福界議員邵家臻稱要出書教人「坐監前準備」,佢就話因為眼見有被捕人士未有坐監準備,所以計劃出書講嚇,包括心理準備、物資、規則等等。

網民得悉反對派再次企圖公然合理化、美化違法、坐監,怒斥反對派「痴L線」,「將歪理美化來呃人,令一眾無知年青人上當,信以為違法、坐監係一件偉大的事」。有很多家長亦指反對派的言行一直都「教壞細路、害死人」,更表示現在已有很多年青人就是因為聽了反對派的唆罷才會衝動做了犯法的事,叫他們(反對派)「收聲當幫忙,唔好再累人!」

2019年4月,邵家臻被因非法「佔中」被判入獄4個月(資料圖片)

2019年4月,邵家臻被因非法「佔中」被判入獄4個月(資料圖片)

就在昨日,縱暴派立法會議員邵家臻表示,自己收到由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發出的信件,指其教學職務已被解除。

信件指出,因邵家臻被裁定有罪,大學已展開紀律程序,相關小組將會邀請邵家臻會面,由於小組需時檢視他的個案,因此邵家臻的教學任務要解除,直至調查完結。社會工作系系主任將會向邵家臻委派其他任務。

邵家臻因參與2014年違法「佔中」,被裁定「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和「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成,判囚8個月,2019年10月刑滿出獄。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