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音樂俱樂部發生槍擊 致2死5傷

2020-01-20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月19日晚,美國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警方稱,一音樂俱樂部內因爭吵發生槍擊,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

據央視網表示,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當晚8點過不久,一場爭吵導致俱樂部內發生此次槍擊。警方稱,中槍者是該俱樂部贊助人,一名中槍者當場死亡,另6名中槍者被送往醫院,其中1人在抵達醫院後不久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暫無法確認槍擊是否為特定目標襲擊或者是無差別槍擊,也無法確定爭吵內容。

目前受害者名字暫未公佈,但警方稱當場死亡的遇害者是男性,2名死者中一人21歲。據瞭解,當槍擊發生時,該俱樂部正在進行音樂表演。目前警方暫未逮捕相關嫌疑人,但表示將很快會判定並拘留犯罪嫌疑人。

這是美國在1月19日發生的第二起致死槍擊事件。就在當天早上,夏威夷火奴魯魯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名警察身亡。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