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冠狀病毒 | 本港新增69例符合呈報準則個案

2020-01-27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公立醫院向衞生署通報,截至今日(1月27日)中午12時,過去24小時內共接收69名符合「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呈報準則的病人,並將樣本送交衞生署化驗。呈報的69人包含33男36女,年齡介乎初生嬰兒至83歲老人。

目前110人正留院接受隔離,104人情況穩定,1名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女病人因自身疾病情況危殆,3名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初生嬰兒、一名北區醫院男病人及一名屯門醫院女病人因自身疾病情況嚴重。一名北區醫院男病人因自身疾病離世。

截至12時,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共接獲451宗符合呈報準則的個案,當中包括8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個案及276宗已排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個案,餘下167宗個案仍然住院接受檢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