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駐香港部隊司令員、政治委員致全體官兵的一封信

2020-02-06

駐軍全體官兵們、戰友們:

新型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全國上下眾志成城抗擊病魔,我們要堅決行動、奮力防控!

把信念信心強起來。黨中央、習主席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堅強領導指揮這場戰「疫」,只要我們堅決用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堅定不移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就一定能夠戰勝病魔!中國一定行!中國人民一定能!

把防控措施落實好。要本着對自己負責、對家人盡責、對社會盡心的態度,堅決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和規定,自身的安全防護要做好,家人親屬的防疫勸導宣傳要到位,人人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相互監督、互相提醒,共同構築群策群防的銅牆鐵壁。

把練兵備戰抓到位。我們是人民子弟兵,既要戴上口罩、也要拿起鋼槍,既要保持健康「好身板」、又要鍛造過硬「鐵拳頭」,確保無論哪個方向有敵情、來敵人,我們都能聽令而動、戰之必勝。

萬眾一心、沒有翻不過的山;守望相助,沒有跨不過的坎。讓我們共同努力,在習主席堅強領導下,和祖國人民一起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司 令 員 陳道祥

政 治 委 員 蔡永中

2020年2月6日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