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35萬市民聯署促炒黑醫護

2020-02-07

【文匯網訊】一班良心醫護和熱心網民於2月4日發起網上聯署活動(sign.caringhongkong.com),反對醫護罷工,促黑醫護辭職。截至昨晚十一時,已有超過35萬人聯署。亦有多個市民團體連日來集會抗議,痛斥罷工醫護人員罔顧病人權益,恥為疫情逃兵,要求醫管局就罷工事件嚴肅處理。

斥罷工醫護罔顧病人權益

「保衞香港運動」昨日主辦「嚴懲罷工醫護逃兵」集會,強烈要求儘快成立紀律委員會嚴肅調查罷工的所有醫生護士,要求撤銷其牌照和專業護理資格。

「保衞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在全球對抗新型肺炎的生死關頭,罷工醫護拋下病人和同袍於生死之間,無差別打擊病人,恥為疫情逃兵,嚴重違反醫護的專業守則。

傅振中指出,對於失德失職的醫護人員,強烈要求當局儘快成立紀律委員會嚴肅調查罷工的所有醫生護士。

若罷工醫護人員令到病人延遲醫治、失去應有的公共醫療服務,局方應立即撤銷他們的牌照和專業護理資格。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