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強風吹起露闊白髮 特朗普斥P圖假新聞

2020-02-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網上近日瘋傳一張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趣怪照片,只見他日前乘直升機返回白宮時,突然一陣強風吹起了他頭髮露出整個前額,清楚見到他的髮線和深色的額頭之間,有一道沒有被太陽曬到的淺色界線。一向注意儀容和形象的特朗普感到不滿,周六在Twitter發出訊息,指這是一幅被人用電腦軟件修改過的照片。

特朗普白髮蒼蒼的形象。(網絡圖片)

特朗普白髮蒼蒼的形象。(網絡圖片)

照片於上周五下午由一個名叫「白宮照片」(White House Photos)的Twitter帳號發布。那個帳號的主人自稱是駐白宮通訊員、記者、詩人和素食者穆恩(Willian Moon)。

特朗普周六留言道:「更多假新聞?P圖,很明顯,但風很大,髮型好看嗎?」其他網民似乎不太在意這幅圖的真偽,也不在乎是否傷了特朗普的感情。其中一名網民留言道:「彈劾的污漬永遠洗不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