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隔離小區韓國住戶收到泡菜:希望一切好起來

2020-02-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9日,住在深圳盛夏公寓的韓國人崔先生,收到深圳華強北街道辦送上的餅幹、水果、牛奶,及為其貼心准備的韓國泡菜和即食麵後,給工作人員塞了一張紙條。他寫道:「希望一切都能好起來,感謝中國政府與盛夏公寓!」

位於深圳華強北的盛夏公寓,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居住地。為防治疫情蔓延,華強北街道黨工委根據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對盛夏公寓採取了隔離阻斷措施。居住在盛夏公寓的住戶也積極配合街道,用居家隔離的方式,防止疫情擴散,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感染機率。

深圳市防疫指導服務華強北街道組組長、市紀委監委第六監督檢查室主任毛旭京和華強北街道黨工委書記陳曉中等9日來到盛夏公寓給隔離人員送上餅幹、水果和方便麵等慰問品。給住戶們帶去慰問的同時,也叮囑隔離人員:在隔離期間嚴禁外出,有需求及時與社區聯系,街道一定會盡力幫忙解決。

「我覺得病毒沒有那麼嚇人,只要做好防護措施,進行消毒,渡過難關不是問題。謝謝街道和社區的關懷照顧,你們辛苦了,也請你們一定要做好防護,注意自身安全。」接過街道工作人員遞上慰問品的劉女士表達謝意,同時也流露出對堅持居家隔離,共同戰勝疫情的信心和底氣。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