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三種價任揀每盒最貴258蚊 「眾志」名為賣口罩實搲捐款

2020-02-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11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該組織從美國買的10萬個口罩,現已運抵香港,又稱口罩將於今晚在其網店公開發售。不過,原來魔鬼在細節,發售之餘,該組織聲稱其中最貴的定價258元/盒的口罩,扣除運費及成本後,餘款將會撥付捐給「武漢肺炎(應是新冠肺炎)防疫抗爭基金」。

「香港眾志」稱,口罩將在今晚8時於網店以先到先得形式公開發售,每人限購一盒(50片),更表明重複購買者,有機會不獲退款。

口罩售價分為三種,購買者可以自行選擇,包括98元一盒,由該組織補貼運費;128元一盒,購買者分擔運費;以及258元一盒,購買者「同時」可以捐款,收益扣除成本後,不知何故餘款就會進入一個所謂「武漢肺炎(應是新冠肺炎)防疫抗爭基金」。調查發現,該基金是煽動黑心醫護搞罷工的「醫管局員工陣線」(HAEA)成立的。

除此之外,交收方式「眾志」亦做得頗為神秘,購買者於網上成功付款後,將有專人透過電郵聯絡通知取貨地點及時間。取貨時必須帶同單據,並出示身份證明核對。成功購買與否則以電郵通知為準。

口罩國產卻標榜獲美機構認證

在「眾志」自己貼出的口罩產品資訊中,赫然寫著「該防護用品公司為美國公司,口罩生產地為中國」,一向在其組織綱領中鼓吹「港獨」「自決」等主張的「香港眾志」,到了防疫的關鍵時刻,還是身體最誠實,不理產地來自他們平時慣於抹黑污衊的內地,更精心包裝有關口罩是「已獲『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第2級認證」的「高級貨」,不知今次又有多少人願意會為了國產口罩來「課金」支持呢?口罩的安全認證都要仰人鼻息,「香港眾志」網店賣口罩可謂將其崇洋媚外的本性暴露無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