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拘兩20歲青年 涉串謀劫便利店8000元

2020-02-23
警方展示涉案物證(文匯報記者鄺福強攝)

警方展示涉案物證(文匯報記者鄺福強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油麻地廟街一間便利店2月21日早發生一宗行劫案,一名南亞裔人士手持鎅刀及一隻手槍指嚇便利店職員,搶走8000港元後逃走。警方油尖警區重案組高級督察李啟森今日(23日)交代案情時表示,昨晚於油麻地彌頓道一間網吧拘捕涉案的一名尼泊爾籍無業男子及一名事發時於便利店當值的中國籍男子,年齡均為20歲,涉嫌串謀盜竊、誤導警務人員、管有仿製槍械及管有危險藥物。

李啟森指,翻查事發便利店附近的閉路電視時發現,任職便利店職員的中國籍男子與行劫的尼泊爾籍男子經常在油麻地一帶見面,關係可疑或為團夥犯罪。警方拘捕二人後於上海街某商業大廈天台尋獲涉案手槍及手套,於中國籍男子身上搜出2.92克大麻花,於其住所發現另外一隻手槍,上述兩隻手槍均為氣槍。警方正調查最近二人是否涉其他行劫案件,並指行劫屬非常嚴重罪行,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