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108宗

2020-03-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7日)表示,香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總數108宗;此外新增一例懷疑個案,4例康復出院,2例情況危殆。

張竹君表示,香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竹君表示,香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中新社資料圖片)

張竹君表示,新增一例懷疑個案,涉及一名73歲女子,是參加印度旅行團的團友之一,昨日由養和醫院送至瑪麗醫院,昨日樣本呈陽性,但今日是陰性,仍需覆檢。該名懷疑個案的患者於2月4日至19日與團友同遊印度,張相信該批旅行團患者於印度染病。

此外,張竹君指收到韓國通報一名確診患者曾搭國泰航班來港,為一名22歲男士。他上月27日發病,翌日乘CX288由德國法蘭克福乘搭CX288航班往香港,29日再乘搭CX438往韓國,張指正追蹤同機的密切接觸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