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竹君:8初步確診 4人是英國留學生

2020-03-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8日)下午在簡報會上表示,本港今日新增14宗確診個案,另有8宗初步確診個案,新增個案創單日新高。張竹君警告稱,隨著好多人士從境外返港,初步確診人數可能還會上升。

張竹君指,8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4名英國留學生,最細12歲。(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張竹君指,8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4名英國留學生,最細12歲。(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8宗初步確診個案為4男4女,其中包括4名英國留學生,最細12歲,另有一名24歲到過倫敦的報社職員初步確診。有媒體報道指,24歲報社職員為南華早報一名自由身記者,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南華早報位於時代廣場及黃竹坑的辦公室,本周需要關閉進行消毒。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表示,預期未來一兩星期會有好多人士返港,特別是歐美的留學生,他預計機場需檢疫的旅客數量非常龐大,多個部門望增加人手疏導人流,惟人手所限、場地限制,要核對資料,呼籲抵港人士預先填妥健康申報表,耐心等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