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赴馬里維和部隊多措並舉做好防疫工作

2020-03-27

【文匯網訊】近日,馬里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有效應對疫情威脅,中國第7批赴馬里維和醫療分隊採取多種措施積極防控疫情。

在聯馬團中國二級醫院營地,醫療分隊搭建醫療帳篷建立預檢分診區,設置了發熱門診和隔離病房。同時經聯馬團上級批准建立新的接診和治療流程,通過對所有就診患者進行體溫測量、詢問旅居史、登記留存相關信息等措施嚴格掌控患者情況。我醫護人員在接診時提高了防護級別,外出執行任務人員加強自身防護,確保自身安全。分隊還定期對醫療區、營區內和執行任務的救護車輛進行消毒。

該分隊還與國內積極溝通了解情況,對全體隊員進行了疫情防控知識培訓和防護裝具使用訓練。分隊還派出相關醫生向聯馬團東戰區所有一級醫院相關人員進行疫情防控知識宣講,明確預防措施和治療流程。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