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曉明:英方高度評價中國對國際抗疫作出貢獻

2020-04-01
劉曉明表示,英方高度評價中國對國際抗疫作出貢獻(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圖片)

劉曉明表示,英方高度評價中國對國際抗疫作出貢獻(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早前有英國媒體報道抹黑中國抗疫工作,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今日(1日)回應指,英方包括首相府和外交部的高級官員表示,相關報道不代表英國政府的立場,英方高度評價中國對國際社會抗擊疫情作出的貢獻,發展對華關係對英國至關重要。這是英國政府的正式立場。

劉曉明特別強調稱,病毒不分國界、不分種族,是人類共同的敵人。全世界只有共同努力、協同作戰,才能取得勝利。固守偏見、污蔑抹黑,不僅毒化國際抗疫合作的氣氛,也背離合作共贏的時代潮流,必將被歷史所唾棄。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