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或縮短入住檢疫中心時間 10天後居家隔離4天

2020-04-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昨晚在Facebook專頁「添馬台」指,政府會密切留意檢疫中心的入住率,當接近飽和時,會實行專家的建議,即受檢疫者在入住檢疫中心 10 天後,如無病徵,深喉唾液檢測確定沒受感染,經醫生評估亦認為條件合適,才可回家完成餘下 4 天的檢疫。

香港或縮短入住檢疫中心時間,10天後居家隔離4天(添馬台圖)

香港或縮短入住檢疫中心時間,10天後居家隔離4天(添馬台圖)

特區政府將採取圍堵政策應對疫情,緊密接觸者要在檢疫中心接受檢疫。為增加檢疫中心的單位數目,位於八鄉少年警訊中心的檢疫中心已於今日(1日)啓用,連同其他檢疫設施,單位總數已經有約 1,600 至 1,700 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