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7人唱K全染疫 灣仔益誠樓兩同層住客確診

2020-04-0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日)下午在簡報會上表示,一行7人於3月24日晚到尖沙咀RED MR卡拉OK聚會,該群組7人已全部確診感染,當中1人的家人亦都確診。

張竹君指,該群組7人中,有人3月24日當晚有不舒服,之後有5人陸續確診,另外2人於今日確診。亦有新確診的患者到過中環及蘭桂坊的兩間酒吧,但兩間都不是早前有員工及顧客確診的酒吧。第756宗個案是尖沙咀一間美容院的從業員,3月25日曾做過美容。

張竹君表示,第760宗個案是一名私家車司機,住在灣仔駱克道益誠樓3樓,是之前確診第525宗個案的鄰居。張竹君指,患者可能是在大廈內的公眾地方感染,會向同一層樓的住戶派發樣本瓶,檢視有無其他住客受感染。衞生防護中心已請食環署到大廈檢視,以及指導管理處清潔及消毒。

張竹君提醒市民,唱過K或參與其他聚集活動之後,如果有不舒服,要及早看醫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