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男子廣州打傷2名護士被刑拘

2020-04-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廣州發生一起傷醫的惡性案件,一名在荔灣區某醫院就醫的男子,因不滿護士責怪其損壞探熱針,用手機持續毆打這名護士,致其頭部和臉部多處受傷。另一名前來阻攔的護士,也被該毆打致輕微傷。廣州警方11日通報稱,嫌疑人梁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記者了解到,事件發生在4月7日中午,從監控視頻可以看到,在廣州荔灣區潤X醫院,一名男子手持手機,連續敲打一名護士頭部。後者舉起雙手,男子依然瘋狂襲擊。這名護士大聲呼救,多人前來阻攔試圖拉住該名男子,但男子不依不饒。其試圖離開時,還打傷另一名前來阻攔的護士。據悉,男子最終逃離,由於尚在治療中,其身上還拖着一根醫療線管。

警方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處置,但男子已經快速逃離。在老鄉住處,男子被以為遭遇搶劫,於是報警。警方確認身份後,將男子帶走。

廣州警方通報稱,經了解,2名被打護士頭部和手部均有不同程度損傷,目前經治療已無大礙。經審訊,嫌疑人梁某(男, 50歲,湖北省人)交代,其在醫院治療期間,由於不滿護士責怪其損壞探熱針,一時衝動便毆打了護士,隨後逃離現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荔灣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