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確診新冠患者約57.7萬人

2020-04-14

【文匯網訊】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全球新冠肺炎數據實時統計系統,截至美國東部時間4月13日晚6時,全美共報告新冠肺炎確診577307例,死亡23219例,共檢測2935006例。

據人民日報報道,在疫情最為嚴重的紐約州,目前共確診195749例,死亡10058例。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13日宣佈,紐約州「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科莫在州府奧爾巴尼舉行的記者會上說:「我們可以控制傳播,對此感覺不錯。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如果我們今後繼續保持智慧的話。」

目前,紐約州住院人數和需要呼吸機的患者人數都下降了,新冠病毒病例的新增速度也在減緩,但每天仍然有大約1.1萬新增確診病例。科莫告誡說,現在還不是放鬆包括社交距離等在內的限制措施的時候,」如果你太快地放鬆閥門,你就會看到數字馬上躥升回來」。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