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家安全教育網明日開通

2020-04-14
國家安全教育网預定於明日正式上線開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网站截圖)

國家安全教育网預定於明日正式上線開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网站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政策研究所主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網站將於明日(15日)國家安全日正式開通。主辦機構同時就國家安全教育舉辦主題為「在疫情影響下,我對國家安全與香港社會安定的體會」的徵文比賽。

今年4月15日是國家第五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國家安全是國家生存和發展的基本前提,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保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是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

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完善與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團結帶領香港各界人士,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