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智庫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徵文比賽

2020-04-14

【文匯網訊】由香港智庫「香港政策研究所」主辦,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中聯辦支持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徵文比賽於今日(14日)啟動,參加者可通過電郵上傳自己的參賽作品。

全國人大常委會於2015年通過的國家安全法規定,並訂每年4月15日為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以宣傳及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

為使更多市民能參與其中,香港政策研究所今年舉辦徵文比賽,歡迎全港市民參加。徵文截止時間為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下午五時正,將以收件時間為準。

具體參賽內容及方法,可點擊網站https://www.nsedhk.com/essay進行了解並報名參加。

香港政策研究所是在1995年成立的非牟利獨立智庫,目標為因應1997年中國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通過公共政策研究為促進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成功落實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