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西單日死亡病例激增 2州州長雙雙確診

2020-04-15
在疫情影響下,巴西人都戴上了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在疫情影響下,巴西人都戴上了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日(14日),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832宗,死亡病例 204宗,創下單日新高。目前,巴西總感染病例達25684宗,死亡總人數為1552人。里約熱內盧州州長以及帕拉州州長雙雙確診。

里約熱內盧州長維澤爾(Wilson Witzel)在宣佈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幾個小時後,帕拉州州長巴爾巴略(Helder Barbalho)也證實確診,兩人均通過Twitter宣佈其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暫無表現出任何症狀,並借此機會強烈要求人們待在家中,避免成為新的病毒攜帶者。

據巴西媒體報道,里約熱內盧州還有8名政府官員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包括該州衞生廳副廳長和里約熱內盧市教育局局長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