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產24萬支醫用N95口罩馳援古巴

2020-04-21
泰達潔淨銷往古巴的醫用N95級(非無菌)口罩,受訪者供圖

泰達潔淨銷往古巴的醫用N95級(非無菌)口罩,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繼「泰達芯」口罩首航智利利馬後,泰達潔淨將戰線繼續向北延展。日前,隨著一份24萬隻醫用N95級(非無菌)口罩合同的簽訂,首批112箱共計8萬隻將先行穿越「晨昏線」直抵古巴哈瓦那。

不久前,古巴在意大利疫情告急時曾派遣醫療團隊前往支援,此舉獲國際社會激賞。目前由於貿易封鎖,古巴國內疫情也吃緊,政府四處求援。對於此次馳援,泰達潔淨負責人表示,泰達芯」口罩此次遠行既是一單生意,更飽含著我們對古巴人民國際友愛精神的深深敬意。

展望未來的工作,泰達潔淨負責人透露,下一步,公司將加速推進美國NIOSH和歐盟CE的「雙認證」工作,與此同時,對不涉及「雙認證」的國家和地區繼續海外貿易。此外,隨著「高性能呼吸過濾纖維材料」的推出,我們已開始對適用特殊群體的「泰達芯」進行試生產,為這一群體保駕護航。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