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2宗確診 均由英國返港

2020-04-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5日)下午就新冠病毒疫情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兩人均到過英國,累計確診個案為1037宗。

張竹君表示,1名18歲女學生在英國留學,她昨日回港後直接到亞博館留深喉唾液樣本,在場等候結果沒有回家,確認結果呈陽性後直接送院。根據資料,她曾與早前確診的兩宗個案有關聯。

另一名61歲男患者,4月7日一家6口由英國回港,同行的外傭及孫兒早前已確診,他被送往八鄉少年警訊中心檢疫,一直無病徵,完成檢疫前再測試證實對病毒呈陽性,與他同住檢疫中心的太太,亦因其他健康問題入院,暫時未有其他密切接觸者。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指,直至今日12時,再有28人康復出院,目前留院的確診患者中,14人情況危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