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加州一監獄400多名犯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4-30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援引美國媒體29日報道,加利福尼亞州一座監獄有400多名犯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成為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體系中疫情最嚴重的一座監獄。

據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發佈的數據,截至28日,洛杉磯縣聖佩德羅市特米納爾島監獄的1055名犯人中有443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另有10名監獄管理人員檢測結果為陽性。該監獄已有兩名犯人死於新冠病毒所導致的疾病。

報道說,特米納爾島監獄上周只有57名確診病例,隨着獄方開始大規模檢測,確診人數飆升。

數據顯示,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體系共有122座監獄和約3.6萬名管理人員,在押犯人約15.3萬人。目前聯邦監獄中已有1313名犯人和335名管理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30名犯人死於新冠病毒感染。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