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工聯會等團體美領館外抗議蓬佩奧干預香港事務

2020-05-02
工聯會抗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言論干預中國主權和香港事務。(全媒體記者攝)

工聯會抗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言論干預中國主權和香港事務。(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自去年反修例風波爆發以來,泛暴派公然勾結外國勢力一度干預香港事務,令香港不再繁榮安定,開工時搞罷工、放假時搞暴動。近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甚至以「23條立法危害美國在港利益」為由,試圖繼續禍港,引港人強烈不滿。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的4名成員今日(2日)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外抗議。工聯會成員鄧家彪譴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言論干預中國主權和香港事務,「全球各地都有就國家安全立法,香港亦有憲制責任就23條立法。」

團體善美大聯盟4名成員,及4名市民,亦先後到美國總領事館外抗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香港就基本法23條立法的干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