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郵政今起派遞銅芯抗疫口罩

2020-05-11

【文匯網訊】香港郵政11日開始向成功登記人士派遞銅芯抗疫口罩,郵差會在郵件確認短訊發出後約兩個工作日上門派遞郵件。香港郵政不會通過來電、電郵、其他通訊軟件或社交平臺,通知市民有關派遞或領件安排,也不會以任何方式索取市民個人資料,市民須慎防假冒信息。

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郵政11日開始派遞銅芯抗疫口罩,特區政府10日起向成功登記的主要登記人,發出載有郵件編號的手機短訊。

資料圖片 來源:香港中通社

資料圖片 來源:香港中通社

穿着制服的郵差會在短訊發出後約兩個工作日上門派遞郵件。如無人收件,香港郵政會向收件人發出領件通知卡,收件人或其代理人可於通知卡發出日期後的第二個工作日起,攜同通知卡和卡上列明的身份證明文件到指定郵局領件。

香港郵政不會要求收件人到郵局以外的地點領件。郵件若在14個工作日內未領取,將退回特區政府。

香港郵政不會通過來電、電郵、其他通訊軟件或社交平臺,通知市民有關派遞或領件安排,也不會索取市民及其家人的個人資料,或要求市民作出任何回復,市民須慎防假冒信息。

責任編輯: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