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向警員掟水樽 鄺俊宇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

2020-05-11
鄺俊宇過往曾多次出現在暴亂現場,試圖阻礙警方行動,為暴徒做掩護(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鄺俊宇過往曾多次出現在暴亂現場,試圖阻礙警方行動,為暴徒做掩護(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黑衣魔「攬炒」之心不死,昨(10日)下午再發起所謂的「九龍區大遊行」以及針對全港各區商場的「和你Sing」示威。夜晚再有暴徒圖在西洋菜南街馬路燃點垃圾企圖縱火,警方在旺角一帶拘捕滋事者逾百人,包括泛暴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鄺被帶往紅磡警署後報稱不適,今日凌晨再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昨晚約10時40分,警方發現多人在旺角山東街及彌敦道交界聚集,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員多次警告現場人士離開,期間一名姓鄺(37歲)男子將一個水樽丟向現場警務人員的方向,警員遂以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將他拘捕。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