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比爾 · 蓋茨再遭攻擊 疫苗計劃讓女性絕育?

2020-05-18
比爾蓋茨。美聯社資料圖片

比爾蓋茨。美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據今日俄羅斯報道,一名意大利議員要求以「反人類罪」逮捕比爾 · 蓋茨。這位議員接受了網上關於比爾·蓋茨的陰謀論,說:「數十年來,蓋茨一直致力於制定減少人口的全球政策和獨裁控制計劃,以期在農業,技術和能源領域獲得控制地位。」

這個叫庫尼亞爾的議員還呼籲抵制新冠病毒的疫苗接種計劃,她指責比爾·蓋茨是疫苗接種運動背後的主要罪魁禍首之一。她還說蓋茨的疫苗計劃讓非洲數百萬女性絕育,讓印度數十萬兒童癱瘓,還有轉基因和5G都是蓋茨的「罪惡」。

這位意大利政客還嚴厲批評了意大利率先實施的反新冠病毒防範措施。還說意大利人一直受到「虛假科學的審判」。

有人聽不下去她的胡言亂語,試圖打斷她的話,議會主席要求肅靜,聲稱在自由議會中,任何人都有權表達自己的意見」 ,並贏得了一陣掌聲。

庫尼亞爾,請求意大利總理讓蓋茨接受國際司法審判,否則孔特也是「參與了這場陰謀」,庫尼亞爾去年因持有不同意見而被意大利五星運動黨開除。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