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嘲「病態肥胖」 特朗普佩洛西對噴

2020-05-20

【文匯網訊】特朗普老對手佩洛西嘲諷「病態肥胖」,反擊後者「有病」,兩人展開罵戰。

據環球網5月20日援引美國《國會山報》報道,在18日自稱正服用羥氯喹預防新冠的特朗普被「老對手」佩洛西諷刺「病態肥胖」後,19日毫不客氣地反擊,他先說自己「才不會回應她」,接着又罵佩洛西「有病」。

特朗普19日在國會山接受采訪。

特朗普19日在國會山接受采訪。

當地時間5月19日接受採訪時被問及對佩洛西言論有何回應,特朗普說,「我(才)不會回應她。我認為(回應)她是浪費時間」。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間隔不久,特朗普在另一個與佩洛西無關的問題上再次提及她的名字。報道稱,在回答與前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邁克爾•弗林相關案件的問題時,特朗普再次抨擊佩洛西,稱她有「精神問題」。「佩洛西是個病女人,身上問題很多,好多是精神問題。」他說。

當地時間5月18日,特朗普在白宮表示,他本人已定期服用羥氯喹藥物一周半時間,目的是為了預防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稱,他本人並不確定這種藥物是否會有效,但他認為,即使該藥物無效,也不會讓人「生病或者死亡」。

對於特朗普的這番言論,同日,佩洛西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安德森•庫珀360度分析」節目採訪時說:「我寧願他不要服用未經科學家批準的(羥氯喹)藥物,尤其是他所處的年齡段和體重組,我們可以說,他們說這是病態肥胖。」佩洛西接着說道:「因此,我認為這(指服用羥氯喹)不是個好主意。」此話一出,「病態肥胖」迅速登上推特等社交媒體的熱搜榜單,掀起特朗普支持者和反對者有關「肥胖羞辱」的口水仗。

責任編輯: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