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聚焦兩會丨柯創盛:港區國安法符合港人根本利益

2020-05-22
柯創盛指,港區國安法符合港人根本利益。(文匯報資料圖片)

柯創盛指,港區國安法符合港人根本利益。(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21日晚公佈議程,其中包括「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的議案」。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接受本網專訪時表示,因應香港近年政治局勢急劇惡化,黑暴勢力猖獗,或成分裂國家的基地,全國人大計劃把維護國家安全的相關法例納入基本法附件三,有利於阻斷外國勢力在香港的活動,進一步維護國家的主權、安全及發展利益,是香港全面準確實踐「一國兩制」的體現,符合港人的根本利益,有利於香港未來長治久安。

柯創盛強調,相信未來一段時間黑暴活動可能會更加激烈,但為了香港的繁榮穩定與「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訂立相關法例是十分必要。他未來會在網絡和社區加強宣傳,向市民解釋相關法律對香港的益處,相信廣大市民能夠清楚認識「哪些人是希望香港好,哪些人是希望『攬炒』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