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成立

2020-05-24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成立。(紫荊網圖片)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成立。(紫荊網圖片)

【文匯網訊】由來自香港社會各界團體和人士組成的「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近日宣布成立,並發起全港街頭簽名和網上簽名大行動。

據紫荊網報道,24日上午,「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簽名大行動啟動禮在香港舉行。聯合陣線目前有13名召集人、2053發起人,及787個支持的團體參與。李慧琼、陳健波、何君堯、姚思榮等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出席活動並發言支持涉港國安立法。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召集人李慧琼。(紫荊網圖片)

「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召集人李慧琼。(紫荊網圖片)

李慧琼表示,作為「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召集人,她支持涉港國安立法,因為過去一年香港社會發生的情況,充分說明涉港國安法在香港有實際的需要。她認為,涉港國安立法將封堵國家安全漏洞,亦是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何君堯(紫荊網圖片)

何君堯(紫荊網圖片)

何君堯表示,涉港國安立法是國家為香港提供的有力支持。他認為,只有保證國家安全,香港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何俊賢表示,外國很多地方都有保護國家的法例,美國已有24條,而澳門在訂立23條後,經濟亦同樣繁榮。同屬民建聯的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說,昨日在街站看到市民反應踴躍,甚至出現排隊等簽名的情況,認為《國安法》燃點了市民希望。現場還有多位議員發言支持,並號召香港市民支持涉港國安立法。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