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鄺美雲談「港區國安法」:國「安」家才「寧」

2020-05-24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 受訪者供圖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 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任芳頡 北京報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24日對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表示,國家安全是定國安邦的重要基石,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是十分必要的,有國才有家,國「安」家才「寧」,要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維護國家安全是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鄺美雲表示,香港對於維護國家安全,包括金融安全、政治安全、文化安全等,都有重要的責任,有國才有家,國「安」家才「寧」,我們要維護好國家的安全,才能保護好我們的家。

對於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鄺美雲認為,相比往年,報告篇幅雖然較短,但是內容涵蓋很全面,對中小微企業的扶持方面、對疫情的防控工作方面,都顯示了政府強烈的擔當意識。

「在應對疫情和促進經濟發展的平衡中,相信政府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例如如何做好常態化的疫情防控、如何復工復產、如何繼續做好扶貧攻堅的最後衝刺工作,這些都不能鬆懈。」鄺美雲說。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