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滿林:沒有「大家」何來「小家」

2020-05-24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梁滿林 受訪者供圖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梁滿林 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梁滿林24日接受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國家安全至高無上,主權領土神聖不可侵犯,保家衞國關乎14億人民千家萬戶的切身利益,因此,在國家安全的大是大非大原則上,必須堅決支持中央政府維護國家安全的國策,保護家園責無旁貸。

他指出,香港回歸後,基本法23條受重重阻撓無法制定國安法,這段時間香港反對派勢力氣焰囂張,公然串通外國反中亂港,黃屍港毒黑衣人暴力升級愈演愈烈,香港已經成為國家安全的風險口,再不動手更待何時!北京比以往更清晰、明確地闡明其原則和底線,希望香港政府與建制派趁這個機會更加努力,展現出自身的能力。

他表示,此時,中美正在掰手腕拼國運的關鍵時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置身事外。「沒有國家哪有大家,沒有大家何來小家,歷史經驗告訴我們,只有國家安全才能安居樂業不受欺凌。所以我們堅定支持全國人大制訂《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