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教協3辦事處涉僭建 市民團體促徹查

2020-05-26
教協3處辦事處涉嫌違規僭建或改動,團體促請屋宇署徹查

教協3處辦事處涉嫌違規僭建或改動,團體促請屋宇署徹查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長期被反對派勢力所把持、縱容包庇黑暴及「黃師」的教協,名下建築物疑似涉嫌僭建。市民團體「DQ行動組」及「愛國護港101」今日(26日)下午到屋宇署總部舉報,指經過查證後,發現教協3處辦事處,皆涉嫌違規僭建或改動,違法建築物條例,促請屋宇署認真徹查。

團體指出,教協3處涉嫌違規僭建或改動的建築物包括: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閣樓的銅鑼灣教協服務中心,其外牆違規裝設大量分體式冷氣機及支架;旺角彌敦道618號好望角大廈8樓及9樓的教協總部,該兩層疑涉及非法興建、拆卸部分樓板及加建內樓梯以打通兩層;以及旺角山東街51號中僑商業大廈7樓的旺角總辦事處,教協將有關單位正門的整幅外牆拆去,改為以強化玻璃取代,或影響走火通道。團體批評,建築物違規僭建或改動,可帶來附近居民或路過市民極大的安全風險,是極不負責任的自私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