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拜登正式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

2020-06-06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正式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路透社)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正式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路透社)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5日,前美國副總統拜登正式獲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在美國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經濟崩潰和抗議示威活動這一前所未有的背景下,拜登開始向特朗普發起挑戰。

據海外網援引美媒報道,在成為奧巴馬的副總統之前,拜登在參議院工作了36年。這是78歲的拜登第三次競選總統,他之所以能成功贏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是因為他得到了黑人選民的大力支持。

拜登目前已拿到了成為候選人所需的1991張代表票。拜登將在8月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正式接受民主黨提名。美國大選預計將於11月3日舉行。

當地時間4月8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宣布退出2020年民主黨總統競選活動。美國媒體報道稱,這實際上已為拜登獲得民主黨提名鋪平了道路。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