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搞事者尖沙咀碼頭聚集 警戒備截查

2020-06-07
警方在尖沙咀戒備,并截查可疑人士。資料圖片

警方在尖沙咀戒備,并截查可疑人士。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原申請於今日(7日)發起「九龍大遊行」,企圖重燃黑暴,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後仍暗中勾結攬炒派,煽動他人上街「送頭」。下午近3時,尖沙咀鐘樓及尖沙咀碼頭有一批搞事者聚集,不時有人高叫口號,有示威者手持「港獨」組織「香港思流」旗幟。

警方下午1時左右已在尖沙咀碼頭及彌敦道一帶戒備,並截查可疑人士。據悉,警方部署3,000警力在相關地點戒備,並將迅速、果斷執法。

警方昨日(6日)在社交專頁呼籲市民,不要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留意到網上仍然有人煽動市民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重申參與者有機會違反「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亦可能違反「限聚令」。警方強調,絕不容忍任何違法行為,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