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推旅遊產業生態運營平台 旅企抱團迎疫後爆漲行情

2020-06-11
 圖為旅遊產業生態運營平台「心將新疆」上線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現場 應江洪攝

圖為旅遊產業生態運營平台「心將新疆」上線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現場 應江洪攝

【文匯網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隨着國內外新冠疫情形勢的不斷發展,特別是今年出境游凍結現狀,具有世界級旅遊資源的大美新疆,迎來疫後「報復性上漲」的旅遊消費行情,成為大概率事件。6月10日,新疆旅遊界精英齊聚一堂,舉辦區域性旅遊產業生態運營平台「心將新疆」上線發佈會暨合作簽約儀式,抱團應對即將到來的旅遊旺季。

「心將新疆」項目負責人、新疆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企劃總監趙煊說,作為新疆旅遊產業生態運營實踐者,新疆國旅早在去年9月便對該項目進行立項。而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以及「萬物皆可直播」等新業態對旅遊行業的衝擊,使得積弊已久的業界痛點暴露無遺。如何全方位改造整個產業鏈使其進入生態運營的良性閉環,需要從業人士不斷思考探索。「心將新疆」平台便是經歷疫情寒冬之後,新疆旅遊屆為營造區域性旅遊產業生態運營體系做出的積極努力和收穫的早期成果。

記者現場體驗看到,「所見即所得」是該平台最突出的亮點。在這個核心價值下,組團社的旅遊產品詮釋和營銷注重真實、個性化、可視化和可選擇性;地接社履行落地服務有了清晰的行為標準,自有的專屬服務也得到良好呈現;消費者在購買旅遊產品之前就能實現與旅遊服務提供方的信息對稱,有效避免糾紛、降低投訴率。

當日,包括大唐西域國際旅行社、克拉瑪依駝峰旅行社等在內的二十餘家旅遊企業與新疆國旅就「心將新疆」項目簽署了合作協議。據悉,未來還將進一步完善「心將新疆」旅遊產業生態運營體系,聚力共促「旅遊興疆」。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