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建聯籲政府資助返回港人檢測

2020-06-11
梁志祥建議,內地做檢測只需300至500元,期望政府可全數資助。(資料圖片)

梁志祥建議,內地做檢測只需300至500元,期望政府可全數資助。(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目前粵港澳三地正在商討互認病毒檢測結果,港府亦計劃推出「港版健康碼」制度。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及周浩鼎今日(11日)見傳媒時表示,對港府計劃表示支持,並要求盡快推出,令滯留內地的港人順利返港。

議員梁志祥指,內地做檢測只需300至500元,期望政府可全數資助,否則每日來回兩地工作的人會負擔大增。而議員周浩鼎則反映,中三至中五的跨境學生下周一(15日)復課,早前就收到個案,有跨境學生以為與本港同步復課,提前回港,結果要接受14日隔離。他建議政府加大發布消息的力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