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島中學「黃師」不獲續約

2020-06-1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此前網上流傳一份相信是香島中學藝術科主任李筠佩的公開信,信中她表示校董會不滿其在校園內「高調」提及自己的政治取向,並在校內音樂考試時,沒有禁止學生演奏《願榮光歸香港》,不獲學校續約。校方今日(11日)向家長發聲明,稱香島中學是傳統愛國學校,教導學生熱愛國家,認同自己是中國人,「七十年來校舍高掛五星紅旗,辦學理念和宗旨鮮明,人所共知。」

聲明表示,校董會一貫按既定程序審慎處理教師續約事宜,教師續約的其中一個考慮因素是能否貫徹學校辦學理念;若教師的教育信念與學校辦學理念出現分歧,管理層必定先與教師溝通了解,作出提醒,努力建立共識。

據悉,香島中學於1946年創辦,以愛國主義教育的辦學理念,培養學生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愛國愛港、品學兼優、服務社群的好青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