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州警方:網傳司機直播性侵乘客視頻系夫妻擺拍

2020-06-1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鄭州市公安局12日晚間發布《警情通報》稱,網傳的滴滴司機性侵直播視頻系夫妻擺拍,犯罪嫌疑人車某濤、郜某琦已被該局抓獲。

鄭州市公安局12日晚間發布的《警情通報》

鄭州市公安局12日晚間發布的《警情通報》

6月11日19時20分許,鄭州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某網約車公司工作人員報警稱,在網上看到有網友微博舉報疑似滴滴司機性侵直播事件。該局迅速進行核查。

經查,犯罪嫌疑人車某濤(男,22歲,長葛人)郜某琦(女,21歲,衛輝人)二人系夫妻關係。6月10日凌晨,二人以盈利為目的,在車某濤名下的白色長安車內,通過車某濤手機上安裝的某非法直播平台APP,以網約車司機迷奸女乘客為喙頭,公開進行色情表演,吸引他人觀看,挑戰社會公序良俗,突破道德底線,擾亂社會治安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車某濤、郜某琦已被鄭州市公安局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鄭州警方提示,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機關將持續嚴厲打擊網絡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等違法犯罪活動,淨化網絡空間,維護網絡安全,保障公民合法權益。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