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團體「不平則鳴」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

2020-06-18
團體「不平則鳴」到英國總領館抗議

團體「不平則鳴」到英國總領館抗議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團體「不平則鳴」成員於今日(18日)早10時許,拉起「抗議英國抹黑國安法,勾結漢奸黎反中亂港」的橫額,沿法院道遊行至英國駐港總領事館,期間高喊「香港已回歸,英犬請返歸」、「抹黑國安法,損港人利益」等口號,隨後向領事館代表遞交請願信。

團體代表指出,自香港回歸後,英、美駐港總領事館不斷試圖在港建立反華基地,出錢出力協助「港獨」搞手黎智英、「洋奴漢奸」戴耀廷等人推翻特區政府、擾亂社會秩序。他強調,中央制定港區國安法的根本目的是打擊「港獨」,削弱英、美等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能力。

團體代表奉勸英國政府不要窩藏棄保潛逃、鼓吹「港獨」的「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更不要假慈悲,吹噓給破壞香港法治的暴徒有移民的機會。這樣只會傷害中英兩國人民感情,嚴重損害英國經濟,最後英國只會自食惡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