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對派「鬼打鬼」街工表明唔跟大隊

2020-06-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亂港分子戴耀廷牽頭的攬炒派初選,仲未正式開始就出現內訌。以現任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為代表的街工,昨日宣布派出一張四人名單參與立法會新界西,主席盧藝賢排名單第一,梁耀忠排第二抬轎。但街工昨日聲稱即使在初選中落敗,也可能繼續參加九月立法會選舉,並否認違反反對派協調承諾。另外,揚言「港獨」是「自決」選項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連同觀塘區議員梁凱晴,聲稱「以個人名義」參加九龍東初選,主打「反國安法」及「國際戰線」。

除反對派內部對街工的講法反應激烈,傳統派與激進派亦互相指摘。早輪一班激進攬炒派喺fb公開簽「抗爭派立場聲明書」,圍攻初選「大台」,可憐「戴妖」黔驢技窮,唯有話佢會用人格擔保唔簽協議嘅黨派,口頭上都同意內容喎,令網民都「讚」佢:「戴教授愚民手法層出不窮,令人嘆為觀止」。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