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教育局主任男扮女裝闖女更衣室 涉遊蕩被捕

2020-06-20
教育局任職助理教育主任,涉男扮女裝闖維園泳池女更衣室偷窺被捕 (資料圖片)

教育局任職助理教育主任,涉男扮女裝闖維園泳池女更衣室偷窺被捕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教育局一名男助理教育主任19日涉嫌男扮女裝,混入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泳池女更衣室偷窺被捕。

據了解,被捕姓謝男子38歲,身形魁梧,在教育局任職助理教育主任,主要負責學位分配。消息稱,有人身穿白色連身短裙、黑色絲襪及戴上口罩及假髮,昨午獨自進入到維多利亞公園泳池女更衣室廁格,換了一件金色一件頭泳衣,其間一度逗留在更衣室,當時有不少女泳客正在更衣及沐浴,其後走到泳池邊徘徊,不時左右張望。有職員發現該「女泳客」神色有異,暗中通知女職員監視,有人疑心虛回女更衣室,企圖換衫離開,被女職員截獲並揭發事件。該男子隨後被警員拘捕。

警方懷疑有人曾在女更衣室逗留期間,偷窺女泳客更衣沐浴,遂以涉嫌遊蕩拘捕該男子,帶署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東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調查他有否涉及更多同類案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